棒棒堂耍诈古巨基自嘲:我就是只被欺负的老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7  金羊网-新快报
棒棒堂耍诈古巨基自嘲:我就是只被欺负的老鸟
棒棒堂和古巨基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人气偶像组合棒棒堂(听歌)日前为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所录制的DVD拍摄宣传照,刚好人在台湾的古巨基(听歌)特意前往探班,却遭遇棒棒堂集体耍诈,古巨基唯有自嘲:“我是被欺负的老鸟。”

  基仔一人严肃据悉,通过经纪人的介绍,棒棒堂和古巨基早已相识,棒棒堂到香港期间古巨基还尽地主之谊带六子品尝香港的地道小吃,棒棒堂都很敬重这位前辈,更不断地向基仔请教演戏与歌唱如何能双全的技巧。当古巨基出现在拍摄现场时,棒棒堂成员都很高兴,还邀古巨基一起拍照,更表示要拍张复古式的严肃表情照,需要师兄基仔的配合。结果当基仔做出严肃的表情配合后,大家却在旁极尽所能地耍帅,看到画面基仔才发现被年轻的棒棒堂给耍了,基仔在现场开玩笑地揶揄说:“我在香港只有听过‘老人’欺负新人!没有想到在台湾是新人反过来欺负‘老人’的!我就是只被欺负的老鸟。”兵分两路赚钱最近棒棒堂成员王子、阿玮跟小煜在南投挥汗拍摄新剧《黑糖奇侠传》,却碰到连日大雨影响拍摄进度,变成需要熬夜赶进度,而小杰、威廉与敖犬则开心地在台北担任宣传大使,负责宣传棒棒堂的DVD。对此,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通告费只分给三人的感觉真的好爽!”

  另外“三棒”的小煜、王子和阿玮,到了拍宣传照的摄影棚,不但“熊猫眼”明显,还精神恍惚。小煜说:“因为昨晚拍到很晚,今天起床后一直恍惚,拿着包包匆匆赶去拍戏,发现现场没人,我还以为今天可以休假,打电话给敖犬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要进棚拍照。”

古巨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