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主动请缨 欲客串演出小野猫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日前在情境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里客串演出的布兰妮,表演颇受好评,连原本不看好她的该剧男主角尼尔(Neil Patrick Harris)都主动表示他对布兰妮的成见是错的,他很欢迎布兰妮再回到该影集演出。意犹未尽的布兰妮最近主动请缨,想为小野猫客串演出新歌MV。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几天布兰妮在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中看到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载歌载舞地演唱她们的新歌《When I Grow Up》,当下又技痒起来,主动表示她很愿意为小野猫这首新歌的音乐录像带客串演出。

  据悉,布兰妮这星期三已经在洛杉矶为《When I Grow Up》的音乐录像带演出了一小段,虽然她在录像带里并没有和小野猫的团员们有什么热络的互动,她所演出的部分只有开着车并且和小野猫的团员们挥手打招呼而已,不过,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露脸的这几秒里看起来还是很美,还是充满了巨星架势,而且布兰妮本人在演出时也挺开心的。

  无论在舞台上或私底下向来都当惯主角的布兰妮,不知是否因为当主角的压力太大,而退出演艺圈又让她有些不甘心,因此最近开始热衷担任配角的职务。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