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昆明传递圣火 为保最佳状态做足功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张韶涵昆明传递圣火为保最佳状态做足功课(图)

6月9日火炬手张韶涵在昆明传递火炬

张韶涵昆明传递圣火为保最佳状态做足功课(图)

6月9日张韶涵在昆明传递奥运圣火(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浪娱乐讯 奥运圣火6月9日抵达昆明,来自宝岛台湾的小天后张韶涵(张韶涵昆明传递圣火为保最佳状态做足功课(图) 听歌 blog)走上昆明街头成为第62棒火炬手。

  在40米的火炬传递距离中,首次担任火炬手的张韶涵显得十分兴奋,高举圣火并不断向周围欢呼的民众挥手。也许是对此次火炬手的光荣身份十分珍惜,张韶涵带着迷人的笑容,缓缓得进行传递。

  为了顺利完成这次圣火传递任务,张韶涵在家里练习跑步。曾在学生时代打过排球队的她,对于奥运会的排球比赛项目情有独钟,甚至已经联系好特别的门票,希望能亲赴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排球比赛。传递圣火活动9日上午9点正式起跑,208名火炬手必须在清晨6时30分集合,因此担任第62号火炬手的张韶涵,必须凌晨四点多钟就起床梳洗化妆。

  能够成为火炬手,张韶涵说,“当得知我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时,真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随着传递日期的临近,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和自豪外,还有一点紧张,这将是我一生中唯一的一次经历。”YuerZh/文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