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复活之路画问号 团长旧伤复发巡演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XJAPAN复活之路画问号团长旧伤复发巡演暂停

X JAPAN在5月举办的追悼演唱会前出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X JAPAN的复活化为一场梦?世界巡回演唱会无限期延期!

  据日本媒体报导,原本预计从7月5日起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X JAPAN,8日传出因为团长YOSHIKI的颈椎旧伤持续恶化,向媒体透露前进世界的计划将“无限期延期”,而X JAPAN的复活之路也间接画上问号!

  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家中接受中西名医精密治疗中的YOSHIKI,因为接连在3月和5月连续准备两场大型演唱会,造成身体过度操劳而颈椎旧疾复发,再加上因为复活演唱会的飞身扑鼓,当时甚至还出血,激烈的演出更让他的膝盖严重受损,连鼓都无法打。相关人士透露YOSHIKI现阶段仅能专心治疗,颈椎也架上固定器,在确定世界巡演延期时,他更是大受打击,让团员和工作人员都很担心YOSHIKI的状况。

  本来计画要在7月5日前进法国巴黎、8月2日台北、9月13日纽约的X JAPAN,现在因为YOSHIKI的重病而完全暂停,至于台湾站主办单位方面于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稿,表示将会尽全力让台湾演唱会顺利举行。YuerZh/文

  乐团介绍:X Japan

  X JAPAN是20世纪末出现在日本的五人男子摇滚乐团,也是将日本视觉系音乐发扬光大的乐团。1982年创始于日本千叶县馆山市,原名X;1992年改名为X JAPAN,乐迷通常以“X”称呼他们。当年摇滚风气低迷,但X JAPAN奋力争取机会、用尽心血创作音乐,最后终于红遍全国上下,成为国宝级乐团。他们被公认为日本视觉系乐团的始祖与代表,创造出90年代日本的视觉系狂潮,带给音乐后辈们深远的影响。1997年虽因主唱脱退而解散,但令人难以相信的是,X JAPAN在解散整整十年后却人气不减,乐曲继续传唱全球各地,影响力甚至不减反增,堪称亚洲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天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