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泉城开唱 校园歌手与两岸明星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23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泉城开唱校园歌手与两岸明星同台

罗志祥大学生音乐节献唱

  新浪娱乐讯 武汉浪潮未退,济南波澜又起。继5月31日借奥运圣火之势唱响江城之后,6月8日,大学生音乐节校园音乐会又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

  6月8日晚7点30分,“青春不散场”——大学生音乐节济南音乐晚会在山东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唐朝乐队、罗志祥、李健、瞿颖、叶蓓、王啸坤等明星悉数出场,与山东的大学生们共同挥洒心中的激情,用歌声迎接奥运,为中国加油。

  青春响亮,校园歌手与两岸明星同台飚歌

  音乐晚会以上届大学生音乐节优秀歌手杨雄和杨洋的合唱——《我的音乐》开场,中间穿插来自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校园选拔的歌手以及两岸明星的表演。全场分为四个章节,分别以“青春响亮”、“时代主张”、“美丽人生”和“加油中国”命名。从青春主张到爱国热情,整场晚会从大学生的特点出发,表达他们的情感和心声。唐朝乐队、罗志祥、李健、瞿颖、叶蓓、王啸坤等两岸明星也分别登台,领衔各个章节的演出,在现场制造出一个又一个高潮。

  虽然星光闪耀,但来自各大高校的大学生歌手们却毫不怯场,以独唱、热舞、组合等多种形式和两岸明星同台飚歌,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和喝彩。一位现场观众表示,这些大学生歌手能够站在舞台上自信地和明星们飚歌,还能表现出非凡的实力,这是一种勇气,也代表着当代年轻人的自信,希望这些歌手能够在以后的音乐生涯中走的更远,成为新一代的校园音乐领军者。

  中国加油,青春学子先天下之忧

  本场济南校园音乐晚会是2008大学生音乐节继武汉校园音乐会之后的第二场大学生主题音乐会。除了延续大学生音乐节一贯的“青春、时尚、自我”的风格外,这两场音乐会都把为中国加油、为灾区祈福作为贯穿整个活动的两大主题。继武汉音乐会首唱亲自改写的《有我中国强》之后,著名歌手李健再次赶到济南,以《向往》和《有我中国强》唱出了大学生的心声。在李健的带领下,全场观众齐呼“加油中国”、“有我中国强”等口号,将爱国情感尽情释放。

  除去高涨的爱国热情,音乐会现场设置的传递国旗环节也引发了现场大学生和两岸嘉宾的共鸣。台湾歌手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全体华人都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希望所有华人包括大学生都投入到支援灾区的运动中来,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持续的关注和不断的努力。”而一名大学生也向记者表示:再大的困难除以十三亿,也会变得微不足道,大学生们作为青年人的代表,一定会作为先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2008大学生音乐节评选已经接近尾声,6月底在广州,2008大学生音乐节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大学生音乐节榜单评选也将揭晓,谁将是本届音乐节的佼佼者,谁又是大学生最喜爱的歌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