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y荣登最性感女子组合 参加梦想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9:05  新浪娱乐
Jewelry荣登最性感女子组合参加梦想演唱会

韩国性感女子组合Jewelry

  新浪娱乐讯 在6月7日举行的韩国顶级音乐盛事“梦想演唱会”上,Jewelry携手同公司艺人舞王南贤俊(Jewelry荣登最性感女子组合参加梦想演唱会 听歌 blog)共同参加,掀起现场热烈反响。

  之后的韩国新闻纷纷评价,Jewelry被公认为“最具有成熟性感美”、“最符合现代成熟男性审美观”的女子组合,以绝顶的性感姿态登上代表韩国人气最高歌手的梦想舞台。

  韩国男性认为,Jewelry成员外貌青春靓丽,身材凹凸有致。并且在性感之外,四位成员拥有完全不同的性格,例如甜美型的金恩庭、知性美的朴正雅(Jewelry荣登最性感女子组合参加梦想演唱会 blog)、帅气的河周妍以及娇俏可人却有些任性的徐仁英(Jewelry荣登最性感女子组合参加梦想演唱会 blog),完全能够满足男性大众对女性美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