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泉城放歌 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24  新浪娱乐
王啸坤泉城放歌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王啸坤大学生音乐节表演

王啸坤泉城放歌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王啸坤大学生音乐节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青春不散场”——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济南音乐晚会在山东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举行,罗志祥(王啸坤泉城放歌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听歌 blog)李健(听歌)瞿颖(王啸坤泉城放歌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听歌 blog)叶蓓(王啸坤泉城放歌大学生音乐节上点燃激情(图) 听歌 blog)王啸坤(听歌 blog)等明星悉数出场,与山东的大学生们共同挥洒心中的激情,用歌声迎接奥运,为中国加油。

  该场济南校园音乐晚会是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继武汉校园音乐会之后的第二场大学生主题音乐会。除了延续大学生音乐节一贯的“青春、时尚、自我”的风格外,这两场音乐会都把为中国加油、为灾区祈福作为贯穿整个活动的两大主题。嘉宾王啸坤作为年轻艺人的代表,在学校表演显得格外有心得。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十分享受在校园表演的感觉,特别是当天的主题是为中国加油。“在我们国家经受了这些磨难之后,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博发的力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为中国加油!”

  据悉,该场演出将在全国十余个卫星及地方电视台播出。6月底在广州,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大学生音乐节榜单评选也将揭晓。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