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15日北展开唱 庆功想吃北京烤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苏打绿15日北展开唱庆功想吃北京烤鸭(附图)
苏打绿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6月15日,台湾超人气乐团苏打绿(听歌)将在北展剧场举行“陪我歌唱”北京演唱会。苏打绿成员之一的青峰表示,庆功会选择吃北京烤鸭。

  苏打绿将在演唱会前3天左右的时间到京。除了彩排以外,乐团还计划去最心仪的长城游览。青峰说:“如果庆功宴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有北京特色的烤鸭而不是火锅。”

  据介绍,演唱会的舞台主要分为三层,呈一个金字塔式依次变窄。苏打绿并没有请嘉宾,不过主办方称有二十几位大陆艺人已经预订了VIP票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