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加入中国明星足球队 为赈灾冒雨参加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4:52  新浪娱乐
苏醒加入中国明星足球队为赈灾冒雨参加义赛

苏醒与中国明星足球队众球员

苏醒加入中国明星足球队为赈灾冒雨参加义赛

苏醒球场表现积极,图为跟同队队员范志毅

苏醒加入中国明星足球队为赈灾冒雨参加义赛

醒冒雨献唱

  近日,“众志成城、重建家园--中国明星足球队VS好男儿足球队公益对抗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开战。本次爱心义赛旨在汇聚文体界明星的力量,通过体育精神来支持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援助队伍,鼓舞灾区同胞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当天所有明星的演出都是无偿的,门票收入及现场募集的所有善款都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捐献给了四川灾区。

  为此,中国明星足球队派出了由毕福剑、范志毅、高峰、黄征、安琥等组成的强大阵容,还邀请到天娱旗下青春动感人气偶像苏醒的加入。苏醒一直是个标准的体育迷,对篮球、足球更是情有独钟。去年他就曾与黄健翔搭档担任了湖南卫视大型体育节目《足球小子——中英足球训练营》的主持人,平时他不仅喜欢看球,还经常在博客里发表球评,有空的时候也常常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切磋球技。此次,能够接受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助威团所属的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邀请参加义赛,苏醒感到十分荣幸与欣喜。

  当天,上海的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个不停。开场前,苏醒就现场献声,为现场球迷及观众带来了他为抗震救灾原创的歌曲《我们在一起》,悠扬振奋的歌曲在虹口足球场上空飘荡,将爱心氛围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随后,义赛开始,天气却愈发恶劣变成了瓢泼大雨,所有明星球员都顾不上形象,全力以赴投入到赛场中来。踢满下半场的苏醒 跑动积极,拼抢有力, 被现场专业解说员喻为锋线上最为锐利,最为强势的一匹黑马 ,颇有足球运动员的风范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爱心义赛双方战成6比6平,皆大欢喜。

  据悉,参加完此次赈灾义赛后 ,苏醒还将积极参与各类赈灾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苏醒吧】 【足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