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黄贯中同台追忆家驹 重现Beyond风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7:31  新浪娱乐
黄家强黄贯中同台追忆家驹重现Beyond风光(图)

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歌迷站起来,有些还走到台前,十分混乱

黄家强黄贯中同台追忆家驹重现Beyond风光(图)

家强以一曲Rock味十足的《我是愤怒》揭开序幕,火速点燃气氛

  新浪娱乐讯 筹备多时的《别了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昨晚举行,歌迷挤爆全场,家驹的家人亦来捧场,太极、黄耀明(听歌)及at17等均上台表演。音乐会开始前,现场有白布遮盖舞台,大电视则播出好友对家驹献上的追忆,Paul还大曝家驹最啰嗦,吵架不如他厉害,而家驹的姐姐小琼表示从未感到弟弟离去。

  音乐会开始前,大会原本安排全场站立默哀15秒,但碍于在默哀期间仍有大量歌迷进场,令仪式稍受影响。随着白布慢慢升起,家强唱出《我是愤怒》揭序幕,歌迷即随声而起,还失控走到台前,又站在椅子上,高举和平手势!大会播出一段家驹的录音说:“希望歌迷有秩序,不要走到台前!”但仍难掩歌迷的热情。

  家强感触地说:“生命不在乎获得了什么,而是做过了什么!”当他准备唱出家驹为第三世界所作的《We Are The World》时,他再度劝歌迷冷静,可惜仍不见成效。最后家强、Paul及叶世荣(听歌)的压轴演出掀起高潮,这还是家强与Paul破冰后首度同台合作演出,气氛热烈!

  网友羡慕林楚麒

  黄家驹逝世15年,近日网友纷纷在网上的留言区及讨论区留言,网友亦提及有关他与林楚麒订婚的报道。网友Yee说:“你用仅仅31年的生命告诉我‘生命不在乎得到了什么,而在乎做过了什么’……家驹,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相信,你的歌、你的精神一定可以延续下去。”网友carolfungbb说:“林楚麒真幸福,得到家驹的爱!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鱼鱼/文)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