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中基银色龙内裤蒙面 爸爸叮嘱其勤洗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40  新浪娱乐
组图:郑中基银色龙内裤蒙面爸爸叮嘱其勤洗澡

郑中基获赠银色龙内裤

组图:郑中基银色龙内裤蒙面爸爸叮嘱其勤洗澡

郑中基拿内裤蒙面

组图:郑中基银色龙内裤蒙面爸爸叮嘱其勤洗澡

郑中基获赠哑铃

组图:郑中基银色龙内裤蒙面爸爸叮嘱其勤洗澡

郑中基

  视频:郑中基将来台开唱 爸爸交代要记得洗澡

  新浪娱乐讯 好久没有回到台湾的郑中基(听歌),不仅想念台湾歌迷更想念台湾美食,凉面、臭豆腐、贡丸汤、麻辣锅一个个都不想放过,此行来台是为十月份即将在台举办的演唱会举办记者会,同时也亲自来台提前催票。

  几乎将演艺工作重心集中在香港的郑中基,已经多年没有来到台湾,这几年都在香港发展的他,多部电影作品都是大家看得见的,此外郑中基也同时在香港也有节目的主持工作,虽然工作满满,但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一直都没有舍弃自己最爱的音乐,选择重回台湾开演唱会,也是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期待十月再度站上舞台重拾麦克风的感觉,多年来把事业重心放在戏剧上的他,透露自己想重回唱片圈的想法,也预计将在八月发行新作品。

  被唱片公司誉为今年最被期待的演唱会,可见唱片公司对郑中基的重视,而公司也特别送上哑铃,期望可以让他没事在家练练肺活量,多多为演唱会做准备,接下来更送上劲爆的祝贺礼,银色龙内裤一条,祝福郑中基可以像内裤一样威猛,而鲜少过问儿子工作的郑爸爸,这次也难得特别叮咛他两件事,一是要交代爱吃辣的郑中基,不可以吃辣,为演唱会忌口;还有就是交代他千万要洗澡,原来懒惰的郑中基私底下不喜欢洗澡,让郑爸爸苦恼不已,为了怕把台下的歌迷熏到,所以留下这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叮咛。

  提到演唱嘉宾的部份,郑中基表示将从香港把梁汉文(听歌)、方文生等好兄弟请到台湾来担任嘉宾,另外台湾的好友范晓萱(听歌)也期待可以到场看他演出,而对这次演唱会十分要求的他,也特别邀请到管弦乐团一起合作,流行与古典的结合,期待激发不同的效果。 Tungstar/文并图

郑中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