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温州歌友会温情洋溢 端午节探病童送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49  新浪娱乐
江美琪温州歌友会温情洋溢端午节探病童送欢乐

江美琪和小朋友合影

江美琪温州歌友会温情洋溢端午节探病童送欢乐

小美变魔术

江美琪温州歌友会温情洋溢端午节探病童送欢乐

小朋友送小美小星星

  新浪娱乐讯 6月9号适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近期一直在内地进行宣传活动的江美琪(听歌 blog)(小美),在这一天来到温州举办了个人的歌友会,由于之前在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一直忧心灾区同胞的小美除了不遗余力的参加各种赈灾活动,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心力,还在9号歌友会前夕探访了温州附二医院里接受治疗的灾区小朋友,又是送礼物,又是变魔术,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没有伤痛,充满欢笑的节日。

  自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空前团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都尽自己的努力为灾区同胞贡献爱心,灾区每一个无辜的生命都牵动了亿万人的心灵。一直身在内地的江美琪目睹了灾害的发生,也一直关心着灾区的群众,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小美可以说是“感同身受”,地震灾害的可怕,生命的脆弱让小美除了参加各种赈灾活动尽心尽力,还在到达温州后便去温州附二医院看望转移到此治疗的灾区小朋友,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度过了一个开心的端午节。

  一直爱心无限的小美送给所有住院治疗的小朋友们粽子,水果,还唱歌给大家听,并现场“秀”出了苦练多日的纸牌魔术,让小朋友们不时的大笑连连。一个伤势很重的女孩每天换药睡觉都会疼得哭,但是听说小美会来看她,特意梳洗打扮一番,医生说她今天是入院后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小伤员王爱玲拿出一本书让小美签名,小美很认真的写下了“祝你早日康复!加油!”还送给王爱玲一张自己的签名专辑,王爱玲兴奋的说:“今天真想不到江美琪会来,还送我一张专辑,这个节日过得真快乐。”

  14岁的笑伤员罗瑶是江美琪的歌迷,之前一直很喜欢听小美的歌,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折了整整一罐的幸运星,在见到江美琪本人的时候十分的高兴,执意要把这一整罐的幸运星送给小美做为礼物,小美特意送上自己的专辑,并在病床边签下了名字,让小罗瑶乐了好一阵。当晚的歌友会罗瑶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并上台表达了对小美看望自己女儿的谢意,表示今天女儿不能来倒现场聆听小美唱歌,所以再三叮嘱自己一定要替她来现场为小美加油打气,让小美感动不已。

  整场歌友会一直洋溢着浓浓的温情与感动,小美也再次呼吁到场的所有歌迷朋友,救灾不是一时一刻的事情,为了灾区同胞早日走出灾害的阴霾,需要大家更加长久的努力。

江美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