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筹备不足 原定北美巡演延后开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4  新浪娱乐
Coldplay筹备不足原定北美巡演延后开跑(图)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来自英国的热门团体Coldplay(听歌)(酷玩(听歌)乐队)原计划的北美巡回演唱会6月29日将在费城展开,但现在却因为制作与筹备过程的延误,导致演唱会行程要到7月14日才开始。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制作与筹备过程发生延误,Coldplay今夏北美巡回演唱会将延后两周开唱。至于究竟是哪些制作过程发生耽误?乐团方面则未进一步说明。

  Coldplay原定于6月29日在费城的首场演唱会,已经确定来不及,7月14日在洛杉矶的专场则变成这次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取消的场次则接受观众退票或换票。YuerZh/文

Coldplay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