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家驹十五载纪念专场 Beyond三子再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33  新浪娱乐
别了家驹十五载纪念专场Beyond三子再聚首(图)

Beyond三子再聚首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是前Beyond(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的生忌,昨日则是他46岁的冥寿。胞弟黄家强(听歌)特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了连串纪念活动,而压轴大戏便是昨晚举行的“别了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 除Beyond三子黄家强、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得以再度同台聚首之外,家驹的家人和张继聪(听歌)周国贤(听歌)等圈中好友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此外,现场还专设了捐款箱为四川地震募捐。

  《我是愤怒》点燃歌迷热情

  主办方原本音乐会正式开始前安排了全场站立默哀15秒,但碍于由于到场歌迷众多,直至默哀期间仍有歌迷陆续进场,令仪式受到了些微的影响。随着白布慢慢升起,黄家强与Kolor、周国贤高唱Beyond名作《我是愤怒》揭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歌迷即随声而起,有的还失控走到台前,并站在椅子上,用手比出和平的手势。为控制局面,大会还播出了一段黄家驹生前的录音:“希望歌迷有秩序,不要走到台前!”但呼吁再三,仍难抑歌迷的热情。

  同时推出纪念展和限量版公仔

  此外,黄家强还从6月2日起在香港牛棚艺术村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别了家驹十五载旧日的足迹纪念展览”。展品中最珍贵的是黄家驹用了20年的吉他、首次组乐队时买的一组音响及复制的家驹手稿。此次纪念活动还推出了一批限量版公仔,公仔身长30厘米,限量发行40个。这40个公仔造型全是按照当年拍《海阔天空》MV时的造型制作,从5月30日到6月8日,在网上拍卖,起拍价为2500元港币,最终出价最高的40名网友,将成为这个意义非凡的公仔的所有者。据悉现在网上的拍卖价已近万港元。(WAVE/文)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