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乐队助阵大学生音乐节 刘义军光芒胜丁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38  新浪娱乐
唐朝乐队助阵大学生音乐节刘义军光芒胜丁武

刘义军光芒胜丁武

  新浪娱乐讯 继5月底江城狂欢之后,6月8日,2008大学生音乐节的第二场主题演出“青春不散场”,又来到了泉城济南,在山东大学点燃了第二把青春之火。本场演出除了承继上一场的“加油中国”主题外,还延续了上一场的摇滚风,老牌摇滚劲旅唐朝乐队现身激情助唱。而这一次夺人眼球的却不仅仅只是主唱丁武,乐队的主音吉他手刘义军的出彩表现在整场掀起了高潮,风头直逼丁武。

  唐朝乐队在音乐会上演唱了经典作品《太阳》等歌曲,丁武极富特色的嗓音响彻了山东大学体育馆,大学生们也陷入了狂欢中,随着丁武一起高唱。而此时吉他手刘义军用两次跪地演奏为丁武的歌声推波助澜,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摇滚乐的现场魅力,气氛达到了沸点。

  在《太阳》的音乐响起时,刘义军坐在了舞台的台阶上表演了吉他solo,丁武与其他乐队成员默契的在后面用掌声合拍,此时的刘义军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大学生们被他的演奏折服,纷纷高呼他的名字。

  随后,丁武的声音响起,《太阳》正式开唱,在舞台上兴奋表演的丁武和刘义军,更是用一个麦克风共同演唱,大学生们此时的情绪到达了顶点,在丁武的带领下与他们合唱《太阳》。

  2008大学生音乐节已接近尾声,月底将在羊城广州举行为期二天的大型音乐盛典,届时将揭晓大学生奥运文艺团选拔成员,并举行规模盛大的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