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录赈灾歌一展高音 谈救灾重建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赈灾歌曲《因为有你》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并同期拍摄MV。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专辑中的合唱作品,其制作集结了海内外众多知名歌手、乐手,大气磅礴的旋律格外鼓舞人心。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沙宝亮(blog)当天下午头戴棒球帽,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一同参与歌曲录制的还有羽泉(听歌 blog)张靓颖(沙宝亮录赈灾歌一展高音谈救灾重建义不容辞 听歌 blog)、解晓东等。

  沙宝亮在抵达录音现场后,随即换上印有"因为有你"字样的白色T恤,由于是当天才接到歌词,他马上抓紧时间熟悉旋律及歌词。已经录制过多首抗震救灾歌曲的沙宝亮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显得驾轻就熟,谈到灾区重建的话题时,他诚恳地表示:灾难面前,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四川重建家园,他也将义不容辞地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力量。

  《因为有你》由新加坡音乐制作人李毅谱曲,相对其他赈灾歌曲而言在旋律上更西洋化一些,鼓舞灾区人民积极向上地面对未来的生活。同样拥有超完美高音域的沙宝亮与张靓颖在这首歌曲中展开了默契的合作,当二人一同飙起高音,意外震碎现场一只灯泡,令在场人士无不啧啧称赞。

  据悉,歌曲在制作完毕后,将赠送给全国各电台媒体播放,并特别捐赠给四川当地的学校等相关单位。

沙宝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