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我就是这样》上海誓师 歌迷到场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31  新浪娱乐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上海誓师歌迷到场助威

歌迷为刘力扬助威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上海誓师歌迷到场助威

刘力扬获赠头盔战袍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上海誓师歌迷到场助威

刘力扬立下军令状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了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中国新女生”刘力扬(听歌 blog),携首发日即横扫三大唱片销量榜(卓越、当当、聆听)冠军宝座的如虹气势,于今日(6/11)在上海举行誓师大会,以“扬门女将”之名正式实力挂帅,为新专辑的全国征战点将开拔!

  誓师大会选在沪上保存最为完好的会馆建筑——三山会馆举行。在一阵紧锣密鼓的京剧锣鼓以及刀马旦纯熟的耍快枪簇拥开道下,刘力扬以专辑同名主打《我就是这样》气势登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让所有人现场见证了刘力扬坚强的歌唱实力和大气的舞台表现力。

  首张专辑即获得乐坛七大顶级音乐人(包小柏、方文山(blog)袁惟仁(听歌 blog)、施人诚、林迈可、李偲菘、王治平)首次跨厂牌联手力推;九大乐坛当红制作人(吕祯晃、王治平、李偲菘、袁惟仁、黄怡、林迈可、郭文宗、钟成虎、郑楠)联袂打造。刘力扬的乐坛首次开拔,刚一出征就拿下开门红,不仅专辑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新歌《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等更是获得众人好评,甚至被很多人DJ盛赞为“可能是今年最精采的专辑”!

  为了给刘力扬的乐坛征程打气扬威,唱片公司高层特地来到誓师大会现场,亲自将战袍头盔赠与力扬,为力扬挂帅!唱片公司表示,古有女英雄穆桂英巾帼不让须眉上阵抗敌,而现今,在新的时代全面展开之际,有一种中国新女生也正在发光崛起。她们又帅又美、温柔又刚强,她们就在你我身边,认真又可爱的为梦想奋斗着。而刘力扬正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中国新女生,第一个高声唱出“我就是这样”!现在公司亲自授予力扬战袍盔甲,希望力扬能从今日起在歌坛以实力挂帅,百战百胜!

刘力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