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上海誓师大会 销量十万将跳草裙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刘力扬上海誓师大会销量十万将跳草裙舞(附图)
刘力扬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 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听歌 blog)11日在上海举行誓师大会,以“扬门女将”之名拉开全国宣传的大幕。誓师会上,刘力扬立下军令状,承诺如果三个月内唱片销量突破十万张,她将跳草裙舞庆祝。

  《我就是这样》由包小柏、方文山(blog)袁惟仁(听歌 blog)等众多大牌制作人跨公司相助,新歌《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一推出就获得了不少好评。为了给刘力扬的乐坛征程打气扬威,唱片公司高层特地来到誓师大会现场,亲自将战袍头盔赠与力扬,为力扬挂帅。而为了感谢公司一路的信任和栽培,主帅刘力扬在接过战袍后,现场立下军令状,称将会“全力以赴,做好万全之准备;保护喉咙,珍惜每一次演唱机会;强壮体魄,追求每一次完美演出”,并承诺,如果三个月内唱片销量能突破十万张大关,将会亲自跳草裙舞进行庆祝。刘力扬表示,在自己遭遇脚伤,最心灰意冷的那段日子里,如今的公司和“栗子们”(刘力扬的歌迷)给了自己最大的支持,一路支撑着自己走出低谷直到首张专辑顺利推出,为了回馈公司和歌迷,自己愿意付出12分的努力,来面对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刘力扬现场演唱了励志新歌《眼泪笑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去尽力安抚灾区人民,用乐观的坚持和坚强的信念去重建家园。

刘力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