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北京开唱无嘉宾 二十多位明星预订VI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苏打绿将于6月15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陪我歌唱”北京演唱会。这次演唱会苏打绿从台湾带来了十余人的弦乐团,以及乐队成员童年的珍贵照片。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已经有近二十名艺人提前预订了苏打绿的这场演唱会的VIP席。

  主办方透露,苏打绿的票房成绩出乎他们之前的预料。由于此次是苏打绿第一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从唱片公司老板到每位乐队成员对此次演出都十分看重。

  这次演唱会,苏打绿没有邀请任何嘉宾,不过到场的艺人仍然不会少。据主办方称,此次有近二十几位内地艺人已经在主办方预订了VIP门票。苏打绿表示:而表演嘉宾的噱头则有可能留在下一次的苏打绿北京演唱会。苏打绿将在演唱会开始前3天左右的时间来到北京。除了在排练厅以及演出场地北展剧场进行长时间的彩排以外,乐团还有可能去他们最心仪的长城游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