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首张专辑销量传捷报 扬门女将上海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刚刚发行了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听歌 blog),携首发日横扫三大唱片销量榜冠军的气势,于昨日在上海举行誓师大会,以“扬门女将”之名正式挂帅,为新专辑的全国征战点将开拔。

  昨日的誓师大会,刘力扬以专辑同名主打《我就是这样》气势登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让所有人现场见证了刘力扬的歌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这张专辑,是刘力扬的乐坛首次开拔,刚出征就拿下开门红,不仅销量高歌猛进,新歌《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等更获得好评。

  为了给刘力扬的乐坛征程打气,唱片公司高层亲自将战袍头盔赠予力扬,为她挂帅。而为了感谢公司一路的信任和栽培,刘力扬在接过战袍后,现场立下军令状,称将会“全力以赴,做好万全之准备;保护喉咙,珍惜每一次演唱机会;强壮体魄,追求每一次完美演出”,并承诺,如果三个月内唱片销量能突破十万张,将会亲自跳草裙舞进行庆祝。

刘力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