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新碟以画命名 新浪同步全球首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23  新浪娱乐
Coldplay新碟以画命名新浪同步全球首播(图)(2)

Coldplay的第4张录音室专辑《Viva La Vida》

Coldplay新碟以画命名新浪同步全球首播(图)(2)

苹果iPod+iTunes广告片截图

  乐团简介:

  Coldplay是英国摇滚乐坛进入新世纪之后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他们秉承了英式摇滚乐队一贯的风格,成为了英国新一代乐队中的杰出代表。并且Coldplay乐队成军之后的每一张专辑都不断进步,一步一步地扩大他们的影响,他们正处于事业的快速上升期。

  1998年Coldplay乐队正式组建之后,由于他们的音乐风格兼顾伤感与激情,所以引起了相当的关注,当他们在一些自由乐队音乐节上表演并随后发行了《The Safety EP》《Brothers and Sisters EP》等数张EP唱片之后,他们在1999年4月得到了Parlophone唱片公司的合同。随后的《The Blue Room》等EP专辑为他们赢得了初步的声誉,2000年初的EP唱片《Shiver》《Yellow》已经让他们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摇滚乐信任之一。2000年11月,Coldplay乐队的首张正式专辑《Parachutes》发行。2002年,Coldplay乐队开始打造他们的第二张专辑《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并在8月份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再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3年Coldplay乐队发行了现场专辑《Live 2003》,并在美国排行榜上名列第13位。而这一年12月乐队核心Chris Martin与著名女影星Gwyneth Paltrow的奉子成婚更是把乐队推向了一个新的人气高峰。2004年在曾经为the Cure乐队和Morrissey担任制作人的Danton Supple加盟之后专辑终于完成了专辑的录制工作。2005年6月7日,Coldplay乐队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X&Y》正式发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Coldplay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