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乐队歌友会在京上演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近日,“动感地带2008我的音乐地盘——花儿乐队歌友会”在京上演。歌友会上,来自北京移动数据大本营的“动感音乐加油团”与自己的偶像一起“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和花儿乐队一同玩转加油动作,唱响加油歌,现场气氛火爆,浓烈的奥运气息洋溢其间。

  据悉,此次花儿乐队歌友会,是继张靓颖歌友会后,“动感地带2008我的音乐地盘”系列活动的又一力作。在11月之前,北京移动还将联合多家知名唱片公司,陆续推出多达5场的歌友会活动,包括李宇春(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等等,让众多明星与北京移动的“动感音乐加油团”一起玩转加油动作,唱响加油歌。广大移动用户只需加入北京移动数据大本营,就能成为“动感音乐加油团”的一员。通过享受其全曲下载业务,下载分享丰富的奥运加油歌,攒足勋章,就有机会参加这7场歌友会,和自己的偶像一起“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从首场张靓颖歌友会,再到本场花儿乐队歌友会,场场火爆的气氛正彰显着北京移动数据大本营作为移动用户之家的成功。用现场一位歌迷的话说:“近距离接触偶像,广泛结石新朋友,大家一起为奥运加油,我越来越觉得,登录数据大本营不仅是为了看自己有没有获奖,更多是回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