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张赫比“胸”狠:床上演的不一定是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26  新浪娱乐
萧亚轩张赫比“胸”狠:床上演的不一定是床戏

张赫友情出演萧亚轩新专辑MV

萧亚轩张赫比“胸”狠:床上演的不一定是床戏

两人在MV里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Elva萧亚轩(萧亚轩张赫比“胸”狠:床上演的不一定是床戏 听歌 blog)与韩星张赫合拍的床戏流出?Elva跟张赫在床上的互动戏,看过的粉丝直指,她被张赫“电到了”,她看他的眼神,充满了“费洛蒙的冲动”,让她大叫冤枉的说:“我发誓,我是演出来的!”

  Elva新专辑请来韩国男星张赫演出对手戏,两人耳鬓厮磨床上戏,在网络上首度曝光。不少网友说,张赫的胸肌比Elva的胸部“还伟大”,昨天她大笑承认,随及正色说:“张赫真的很敬业,身材练得很壮!”被问到演床戏感觉如何?天后笑着“澄清”:“那只是在床上,不是床戏!”

  据悉,张赫连在韩国都未曾轻解罗衫,这次在Elva的MV里裸露上身,是在合作2天后,进入了情境,才点头同意演出。不过很man的他却很害羞,主动要求清场,清到现场只有导演、摄影、Elva跟他4人,连严格的韩方经纪人员,都被阻于门外。 YuerZh/文

萧亚轩吧】 【张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