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复活巡演希望渺茫 主唱自曝已另组新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40  新浪娱乐
XJAPAN复活巡演希望渺茫主唱自曝已另组新团

X JAPAN因为团长YOSHIKI颈椎受伤,全球巡演暂停

  新浪娱乐讯 日本视觉摇滚始祖X JAPAN世界巡回因为团长YOSHIKI的颈椎病复发而全面暂停,撼动各地歌迷。昨天主唱TOSHI在东京原宿上直播广播节目时,又劲爆的宣布另组新团“TOSHI with T-EARTH”,8月12日将从名古屋的Zepp Nagoya起跑巡回开唱,令X JAPAN今夏恢复开唱,更显得希望渺茫。

  TOSHI昨天偕同Phantasmagoria的吉他手JUN和Charlotte的吉他手TOYA两位年轻视觉摇滚后辈,宣布新团成立过程及理念,他表示,因为上个月hide的追悼演唱会,感受到众多摇滚后辈的活力,新团活动以“环保”为诉求,目标设定为“为地球、为大地、为动物吶喊的“环保‧心‧摇滚”。

  新团预定今夏8到9月从名古屋展开巡回演唱会,并已积极接洽海外演出,除了TOSHI自己担任主唱及先曝光的2位团员,其它贝斯手、鼓手等人选将陆续公布。

  TOSHI也明显避谈YOSHIKI,对YOSHIKI的病情及X JAPAN巡演后续仅表示:“会尽量支持他(YOSHIKI),演出档期一切要看经纪公司安排,我已随时做好准备。”YuerZh/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