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汇聚“中华情” 陈慧琳领衔20明星长春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49  城市晚报
众星汇聚“中华情”陈慧琳领衔20明星长春献歌

费翔

  记者刘畅报道 “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将于6月28日在长春举行,这样一条消息足以让长春的市民兴奋不已。在长春市宽城区建区60周年之际,央视《中华情》栏目来长举办文艺晚会,陈慧琳将领衔张韶涵、费玉清、阿牛、黄圣依费翔范玮琪、誓言等20余位当红明星长春放歌。晚会由金士百纯生啤酒全程赞助,这也是今夏长春首场大型文艺晚会。

  [够近]

  家门口看《中华情》

  作为央视品牌栏目,《中华情》拥有广泛的观众,每每该栏目在各地举办文艺晚会,都会在当地掀起热潮。在长春市宽城区建区60周年之际,《中华情》应邀首次来到长春,打造“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这也给长春以及周边城市的市民提供了家门口看《中华情》的好机会。晚会将于6月28日晚,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晚会共分三个篇章,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着力展示宽城区崭新的现代城区新形象,提升宽城区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够靓]

  众星加盟 陈慧琳领衔

  “中华情·魅力宽城”是今夏长春首场大型文艺晚会,将有哪些明星亮相晚会,备受期待。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考虑到不同观众群的需求,晚会演员阵容将涵盖多方面,既有当红偶像明星张韶涵、范玮琪、黄圣依等,又有成方圆、费翔、费玉清这样的歌坛“常青树”,还有任静、付笛声、祖海、郭峰等观众熟悉的歌手以及海鸣威、戚薇等新人。晚会上,将有20余位明星陆续登台放歌,并由陈慧琳领衔,这也是她5年后再度来长春演出。

  [够细]

  舞台背景花不少心思

  每年夏天,长春都会陆续举办多场演出,这也让长春观众的口味变得相当“挑剔”。为了带给长春观众一场时尚化、国际化、都市化的晚会,“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主办方也在舞美设计等方面花了不少心思。舞台背景是抽象化的砖瓦,以此寓意宽城区在发展中的一砖一瓦;舞台上还设置了幕布、LED屏幕,晚会上播放宣传片;舞台台面也分出了几个层次,体现了现代宽城建设的每一步都会更上一层楼。

  另外,为了实现更好的现场观看效果,舞台上还将设多个升降台。

陈慧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