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新专辑大谈毒品与性 自曝30段风流韵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59  新浪娱乐
布吕尼新专辑大谈毒品与性自曝30段风流韵事

布吕尼称:法国第一夫人只是一个身份,唱歌才是她的职业

  新浪娱乐讯 自从拿下总统萨科齐之后,布吕尼的星路就一直被看好。超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将于7月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仿佛一切都未发生过》(As If Nothing Had Happened)。据媒体披露,布吕尼在新专辑的歌词中大谈毒品和自己的风流韵事,暗示曾与30个男人交往过。

  尽管如此,法国保守报纸《费加罗报》11日仍将给予专辑高度评价,称其是一位“现今杰出歌手”的“巨大成功”、“成熟的作品”。鉴于《费加罗报》是总统萨科齐的铁杆支持者,那么公众应该会以审慎的态度看待该报对布吕尼音乐的评论,布吕尼之前的两张专辑可从未受到过这种评价。

  布吕尼新专辑中引发外界猜疑颇多的一首歌是《你是我的毒品》(You Are My Drug),在这首歌曲中,这位超模出身的歌手唱道,有人“比阿富汗的海洛因更致命,比哥伦比亚白粉(可卡因)更危险”。在布吕尼与萨科齐“一见钟情”前,她便对外宣布自己正在创作新专辑的歌词。所以说,在这位法国“第一夫人”在另一首歌中谈到自己的30位情人,当然,就不包括她现在的夫君——萨科齐。

  布吕尼在其中低吟,“我感觉自己还像个孩子,尽管我已经40岁,有过30位情人”。《费加罗报》的音乐人贝尔唐纳德??迪卡勒(Bertrand Dicale)对这张专辑的评价尽是溢美之词,甚至将上面的那段歌词称为是布吕尼的“最佳”歌词之一。新专辑将于7月21日上市,被《费加罗报》誉为是“几十年来最令人期待的唱片”。布吕尼的新专辑让一家对萨科齐态度友好的报纸提前试听,此举被外界解读为政治上的“先发制人打击”。

  迪卡勒坚称,抛开政治因素不论,他照样会为之欢呼。迪卡勒说,《仿佛一切都未发生过》这张新专辑“是近乎完美的成功”,布吕尼的“嗓音厚重而飘忽”,她已成为一位具有“非常特别旋律感”的歌曲创作者,“受到美国民间音乐和法国抒情诗体的影响”。听过这张专辑,“你一定感觉,你正在远离她之前专辑中的民间经典,远离20世纪60年代的浮华,距离法国流行艺术传统越来越近。简而言之,专辑中美国元素越来越少,法国和披头士(听歌)的元素越来越多。”杨孝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