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回贵阳传递火炬 为奥运许下最美好的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38  新浪娱乐
何洁回贵阳传递火炬为奥运许下最美好的愿望

何洁传递火炬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8时10分许,随着首棒火炬手,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高擎“祥云”火炬从贵阳市中心的人民广场起跑,北京奥运圣火在中国西南边陲城市贵阳的传递正式开始。贵阳的火炬传递路线全程16.9公里,贵阳站的火炬手共208名,何洁(何洁回贵阳传递火炬为奥运许下最美好的愿望 听歌 blog)作为第204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传递中她步履轻盈,脸上洋溢着笑容,何洁一手高擎火炬,另一手不断向周围的记者和助威观众挥手示意,就在何洁传递之前,今天贵阳的小雨已经停止。

  为北京奥运许下最美好的愿望

  作为贵阳最年轻的火炬手,何洁表示每次回贵阳都是最开心的事。能拿着奥运火炬在家乡传递,除了开心更是骄傲。她也希望歌迷们能看到自己可爱的家乡。谈到奥运年的计划,何洁说自己将和每个中国人一样,用最诚挚的祝福,为奥运在北京举办许下最美的愿望。

  展现自己最健康的一面

  何洁在得知自己将会是奥运火炬传递手后,表示非常兴奋,将用自己最健康的一面来完成火炬的传递任务,为此何洁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也不忘去健身房跑步、锻炼,据何洁助理透露,何洁在上通告的间隙也会利用周围有重量的工具拿来锻炼。

  何洁还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为奥运做点事情,现在提倡环保,希望大家能够不用塑料袋,将垃圾分类处理,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何洁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