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推新作信心足 三月卖十万将跳草裙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51  新闻午报
刘力扬推新作信心足三月卖十万将跳草裙舞(图)

刘力扬(中)和刀马旦

  新闻午报讯 在一阵京剧锣鼓和刀马旦的耍快枪簇拥开道下,刘力扬(听歌 blog)新专辑《我就是这样》昨日在上海历史遗迹三山会馆内举行。与一般的唱片发布会不同,刘力扬昨天现场立下军令状:“如果三个月内唱片销量能突破十万张大关,将会亲自跳草裙舞进行庆祝”。为了给刘力扬的乐坛征程打气,唱片公司高层也特地来到誓师大会现场,亲自将战袍头盔赠与力扬。

  在如今低迷的唱片销售圈,10万张专辑的数目对于新人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给自己下的这个目标,刘力扬表示很有信心。

  全国的“栗子(听歌)”表示要声援刘力扬,会继续大力购买正版专辑,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的唱片销量。刘力扬连日来奔波各地参加义演、担任义工,将原本安排在2日的发片发布会无条件顺延,之前还带领“栗子”们为灾区儿童采购画笔,给他们送上儿童节礼物。昨日现场刘力扬还演唱了广受好评的励志新歌《眼泪笑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去尽力安抚灾区人民,用乐观的坚持和坚强的信念去重建我们的家园。

刘力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