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偶像马天宇推出全新专辑 15日来昆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37  云南信息报

  优质偶像马天宇(优质偶像马天宇推出全新专辑15日来昆明宣传 听歌 blog)推出全新音乐专辑,主打歌《依然在一起》迅速在各大音乐榜蹿红,同名素颜写真集《依然在一起》已由接力出版社出版。本月15日下午3点,马天宇将在位于人民东路的新华书店举办新书签售。

  写真集《依然在一起》收录了近千张高品质的照片,没有附加的多余文字,完全“素颜”拍摄,婴儿般的精致触手可及,纯粹视觉记录成长童话,极具说服力的影像代替语言,最本色地呈现了绝对真实的马天宇。此次写真放弃行业大片的拍摄模式,大胆定位于:真实是脉络,简洁是方式,游走着表达。专门赴泰国拍摄,即兴选景,镜头中的马天宇有如邻家男孩般清澈通明,却又自然散发着独有的美丽与诱惑。

马天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