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组合Mint Royale超越蕾哈娜 加冕英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电子组合MintRoyale超越蕾哈娜加冕英单曲榜

Mint Royale的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英国电子组合Mint Royale(听歌)改编的经典曲目《Singin' in the Rain》(由Arthur Freed / Nacio Herb Brown于1929年作曲)空降本周冠军。2005年,这支单曲曾通过Direction发行,当年九月曾冲进单曲榜的前20名。

  随着Mint Royale的夺冠,上周冠军、来自巴巴多斯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英国独立新团The Ting Tings(听歌)的单曲《That's Not My Name》以及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单曲《Warwick Avenue》都被挤的下滑了一位,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二到第四位。美国R&B歌手Ne-Yo(听歌)的单曲《Closer》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

  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名列本周第六,比上一周提升了九位。生于澳大利亚的少女歌手加布里亚娜·希尔米(Gabriella(听歌) Cilmi)的单曲《Sweet About M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高了七位。在前几周的英国专辑榜当中,Gabriella Cilmi(听歌)的处子专辑《Lessons to Be Learned》一直都处在榜单的前20名当中。

  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美国当红流行小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唱的热门单曲《4 Minute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跌了四位。萨姆·斯帕罗(Sam Sparro)的单曲《Black & Gold》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Will.I.Am与Girls Aloud(听歌)组合成员Cheryl Cole合作的单曲《Heartbreaker》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

  在本周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Madonna的单曲《4 Minutes》连续第七周领跑。(KFC MAN)

  本周Top 10:

  1.Mint Royale《Singin' in the Rain》NEW!!!

  2.Rihanna《Take A Bow》

  3.Ting Tings《That's Not My Name》

  4.Duffy《Warwick Avenue》

  5.Ne-Yo《Closer》 

  6.Sara Bareilles《Love Song》

  7.Gabriella Cilmi《Sweet About Me》

  8.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9.Sam Sparro《Black & Gold》

  10.Will.I.Am《Heartbreak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