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迈克尔伦敦将办告别演唱会 答谢威猛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乔治·迈克尔已宣布在伦敦举办两场大型演唱会,作为他“25 Live Tour”巡演的谢幕演出,并表示他不打算再举办巡演。

  这位歌星已定下了8月在伯爵府举办“最后两场演唱会”的日期。这两场演唱会之所以选择在伦敦举办,是为了答谢1986年他和当时的“威猛”乐队队友安德鲁·里奇利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告别演唱会“The Final”。

  “25 Live Tour”巡演于2006年在巴塞罗那开唱,到目前为止已为全欧洲超过130万歌迷演唱。在8月24日和25日在伦敦完成这场巡演之前,迈克尔将于今年夏季晚些时候直接奔赴北美。

  他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这两场非常特殊的演唱会自然将呈现迈克尔的热门歌曲,有些歌曲以前从未在英国演唱过。所有喜欢乔治·迈克尔的歌迷不要错过这两场演唱会。”该声明还表示,都将被录制下来的这两场演唱会将展现“一个令人吃惊的新舞台背景”。

  据悉,虽然他将来可能会破例举办那么一两次演唱会或慈善活动,但这两场演唱会将是迈克尔的告别巡演。自他凭借《Wham!》一炮走红之后,迈克尔一直在流行乐坛发展。他的唱片全球销量已超过1亿张,有7首歌登上美国单曲排行榜榜首,11首歌问鼎英国单曲榜,另有6张专辑夺冠。杨孝文/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