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 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0:15  新浪娱乐
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ABBA合唱团

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关智斌欲邀张敬轩投资

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张嘉儿不信准港姐装假胸

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钟舒漫否认与师弟谈情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12日,香港,前天(6月10日)早上,阿巴合唱团(ABBA(ABBA合唱团破例以歌赈灾关智斌钟舒漫捧场(图) 听歌) ARRIVAL) 4位成员Sarah Cherry(莎拉)、Pete Smith(皮特) 、Natalie Brigham(娜塔丽)以及Mark Pemberton(马可)到港,为6月14日在会展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昨日(6月11日)他们出席记者会时,Sarah透露当初以ABBA的音乐演出作为事业的原因,“当初我们拍下近30分钟的演出片段,外界认为他们的外形和唱腔与ABBA十分相似,而转眼间便这样演出了12年!ABBA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Sarah也称四川地震让她感到伤心,他们以前从不会在演出时有ABBA以外的演绎,但这次为了四川的灾民而破例,将于演出时以鼓和结他演出一段较安静的歌曲送给灾民。

  关智斌(听歌)欲邀张敬轩(听歌)投资

  关智斌(Kenny)在“ABBA ARRIVAL”演唱会记者会上,给组合送了一幅扇型挂画以及自己的亲笔签名唱片。关智斌透露在刚过去的星期六,为两家姐姐扩充营业的新店剪彩,但姐姐却没有给他红包,关智斌便打趣称:“我对她说,我剪彩收费很昂贵,这次一元也没收到,理应也有红包一封。”但姐姐却没理会他。不过,关智斌坦言,家人也转攻商界,让他感到很开心,他还积极进军饮食业,问是否会找张敬轩入股?他坦言:“张敬轩应该不肯,因他只投资在音乐和录音室,或者邀他一起开音乐餐厅吧,他那么有钱,最重要他肯搭档!”

  张嘉儿不信准港姐装假胸

  港姐张嘉儿和周美欣一起出席“ABBA ARRIVAL”演唱会记者会。张嘉儿大赞5号后选佳丽梁倩汶有冠军相,赞她斯文大方,十分得体,就算日后胜出也是凭实力。问是否感到应届佳丽多是非?她称其实与以前也差不多,只是传媒有创意才有那么多新闻出现。

  问信不信佳丽中有人装假胸?张嘉儿说:“我感到不会是假胸的,只是服装的剪裁不同才导致身材出现不同,应该不是假胸,(有没有兴趣看看她们的身材?)已看过她们数次,但却没有看过她们穿泳衣,(陈茵媺称佳丽英语差哦!)我不知道,(英文差的如日后当选怎样亲善访问?)英文是要学习的。”

  钟舒漫(听歌)否认与师弟谈情

  钟舒漫出席“ABBA ARRIVAL”演唱会记者会时,现场送上陶瓷布偶以及自己的签名唱片给4位主角。钟舒漫立即被成员Natalie问其歌曲是什么类型,她便说:“虽然是广东歌,但也想他们试听一下,希望他们能喜欢。”

  昨日有报道称钟舒漫与师弟高远在香港大学谈情,昨日她澄清已是数月前的事,只因近日妹妹返港,所以才找高远带路进大学,寻找一些合适妹妹的课程,之后对方顺道带她参观大学的四周。此外,早前她以三点式出席歌迷聚会,解释早前Twins(听歌)送了一套泳衣给她,加上平日她怕晒太阳,所以那天便在船上拍照。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