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 《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16  新浪娱乐
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房祖名

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房祖名与爷爷

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EP封底

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单曲封面房祖名爷爷

  点击试听房祖名《一路好走》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新浪音乐讯 房祖名(听歌 blog)近日再度放声华语乐坛,出人意料的是,这次推出的新单曲并非大家所期待的永恒爱情,而是由他亲自担当制作人,并且亲手为辞世的爷爷谱写的一曲撼动人心的亲情歌曲。

  单曲词曲创作均出自房祖名之手,编曲中清脆干净的吉他拨弦,加上数人的大中小提琴弦乐演奏,包含深情地嗓音,音乐简单返璞归真,让听者撼然心动。没有华丽的和声,也没有商业的鼓点,更没有空洞的歌词,音乐在这里是一种致敬,也是一种默哀。

  房祖名对爷爷逝去后的怀念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也许这首歌仅仅是他将自己对亲人的思念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出来,但是《一路走好》却让听过的人都对身边的逝者无意间生起了隐隐的思念。

  有心的人可以发现单曲碟中的“荣誉顾问”署名是“师父”--成龙(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听歌 blog)的挚友李宗盛(房祖名悲情放声乐坛《一路好走》追忆祖父(图) 听歌 blog),既然房祖名尊其为师父,毋庸置疑,单曲在制作时必然得到了音乐教父的指点。

房祖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