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为博客自夸事件道歉:那时刚出道没人认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博客在艺人中日渐流行,不少明星在自己的博客中以粉丝的口吻留言回帖,猛夸自己,马天宇(金莎为博客自夸事件道歉:那时刚出道没人认识 听歌 blog)金莎(金莎为博客自夸事件道歉:那时刚出道没人认识 听歌 blog)周杰(金莎为博客自夸事件道歉:那时刚出道没人认识 blog)金巧巧(金莎为博客自夸事件道歉:那时刚出道没人认识 blog)等人均曾卷入其中。针对不久前在博客中匿名装作粉丝自夸一事,金莎日前作出回应。

  据悉,金莎曾在自己博客中就此事作出道歉。而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金莎表示:“那些留言是2005年我刚出道时候的,那时还没人认识我,所以自己充当了一回粉丝,希望大家原谅我。”

  随后,记者致电金莎所在的海蝶音乐,其宣传主管表示,金莎已经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思想,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原谅她。

金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