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格日勒被指“泼妇” 起诉金莎索赔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07  竞报
斯琴格日勒被指“泼妇”起诉金莎索赔30万(图)

金莎

斯琴格日勒被指“泼妇”起诉金莎索赔30万(图)

斯琴格日勒

  两人的恩怨缘于金莎(斯琴格日勒被指“泼妇”起诉金莎索赔30万(图) 听歌 blog)今年2月28日一篇名为《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的文章。

  竞报讯(记者王晓清)歌手金莎在博客上称斯琴格日勒是“泼妇”,斯琴格日勒则因此向金莎提出了30万元名誉侵权的索赔要求,并要求对方公开赔礼道歉。此案昨天在东城法院开庭,两个当事人都没出庭,斯琴格日勒还当庭追加诉讼请求,要求金莎支付此案公证费1.2万元。

  今年2月28日,金莎在博客中贴出一篇名为《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的文章,称歌手斯琴格日勒是泼妇。金莎的代理律师说,这篇博文缘自两人在2月27日发生的一次摩擦。当时两人先后录完了电视节目《舞林大会(blog)》,主办方安排两人同乘一辆车离开,当金莎走出电视台后,临时和等待多时的歌迷合影。

  此时,斯琴格日勒动粗口,还用车座垫砸她,金莎随即离开,并于次日登出了《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的博文。

  斯琴格日勒的代理律师说,金莎在博客中称斯琴格日勒是“泼妇”、“应该去看心理医生”等语言都是侮辱人格的话语。

  金莎一方则强调,这篇博客完全是属实,是在陈述事实,并非侮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金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