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剪长发改懒病 黑人护发失败无奈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
范玮琪剪长发改懒病黑人护发失败无奈接受(图)

范范新造型

范玮琪剪长发改懒病黑人护发失败无奈接受(图)

范范旧造型

  新浪音乐讯 “歌坛哲学家”范玮琪(听歌)即将在7月份发行《Faces Of FanFan》,3首新歌加29首精选歌曲,让歌迷可以一次分享、回顾多年来范范在华语歌坛努力耕耘的好成绩。

  出道长达七年的范范这次决定“反璞归真,回观原点,全新出发”,一心将留了八年的过腰长发,剪短50公分长度,以大学时代的齐肩短发“清汤挂面头”全新亮相!

  事前,男友黑人(blog)曾力阻三次,因为黑人觉得女孩子应该留长发才好看,范范回呛道:“你看不烦,我都烦了!”于是,直接断发先斩后奏,黑人护发失败无奈接受。范妈妈却高兴不已,笑说:“范范终于摆脱‘拖把头’了,女孩子这样干干净净不是很好吗?”大S更是夸赞她:“很清爽的感觉!”

  不过范范自己承认,留长头发是因为太懒,以前六天洗一次头,现在三天就必须清洗。“懒人心态”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头发和心情都清爽的范范,即将开办自己的首次大型售票演唱会,配合新专辑质朴纯真的全新造型,让歌迷在惊艳之余重新认识了心目中那个甜美大方却充满书卷气息的美女哲学家。(Huier/文)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