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 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
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苏醒

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苏醒独唱《热血男儿》

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苏醒和林宥嘉共同演唱《三百六十五里路》

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苏醒、郭彪、平安合唱《红旗飘飘》

  新浪音乐讯 昨天(6月12日),为纪念“5·12”地震发生一个月而举办的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我们正年轻》晚会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新生代歌手李宇春(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听歌 blog)苏醒(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听歌 blog)张杰(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以及著名演员蒋勤勤古巨基(听歌)瞿颖(苏醒林宥嘉首度同台两岸80后歌手携手赈灾(图) 听歌 blog)等悉数到场,其中内地当红歌手苏醒和台湾人气王林宥嘉首度合作,共同演绎了经典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唱出了年轻80后的爱国热情。

  在这次灾难中,年轻人成为了抗震救灾队伍中的生力军。这些可爱的年轻人的举动,决不是局外人的慈善施舍,也不仅仅是人道主义的责任驱使,而是源于感同身受的心痛。80后的年轻人们都深深地知道,面对灾难不管来自何方,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人。无论风雨多艰,中国人都将一同携手前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苏醒说到:“其实我们80后一直以来都是有思想、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一代,只是在国难发生前,没有明显地表现出来。” 晚会现场,苏醒除了与台湾歌手林宥嘉合唱《三百六十五里路》外,还独唱了励志歌曲《热血男儿》,与郭彪(听歌 blog)、平安一起演唱了《红旗飘飘》。

苏醒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