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火爆全国KTV 徐子崴成“K歌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
《有缘人》火爆全国KTV徐子崴成“K歌之王”

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创作的歌曲《有缘人》,延续他之前歌曲的亲民路线,自推出以来,就受到老百姓的喜爱。近日,随着这首《有缘人》在中国 移动彩铃市场的火爆,更是让徐子崴红遍街头巷尾,被人称为“K歌之王”。

  徐子崴自出道以来,携手他的金牌兄弟徐子淳共同创作出多首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亲情三部曲《宝贝》、《老爸老妈》、《好久没回家》更是堪称经典之作,让很多歌迷为之感动。而《有缘人》凭借其简单的旋律和歌词,成为老百姓口中传唱的歌曲。徐子崴表示《有缘人》朗朗上口,旋律流畅,很容易被传唱,大家通常听一次就能记住了。据悉,在大型量贩式KTV以及各类大小练歌房、歌厅舞厅,《有缘人》都十分火爆,点唱率极高。据沈阳快乐迪量贩式KTV某工作人员称,每天都可以听到很多顾客点唱这首歌。

  据悉,徐子崴的《有缘人》在中国 移动12530上榜不到两周,就已取得不俗的成绩,中国 移动方面表示这个情况是在预料之中,当时也正是看中了这首歌曲的潜力所在。目前,徐子崴正在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而北京福唱文化的高层对此也非常重视,希望打造出一张“K歌专辑”,为KTV带来新一轮的K歌热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