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南方爱心大行动 谭咏麟与郑建鹏广州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
情满南方爱心大行动谭咏麟与郑建鹏广州放歌

义演现场

情满南方爱心大行动谭咏麟与郑建鹏广州放歌

义演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0,《爱的奇迹——情满南方手牵手微笑大行动》大型晚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盛大举行。炫舞王郑建鹏(听歌)谭咏麟(听歌)钟镇涛(听歌)叶振棠(听歌)梁汉文(听歌)关智斌(听歌)、朱时茂、等众多粤港演艺界爱心人士共同奉上震撼心灵的赈灾义演。

  现场国旗飞扬。台上的节目分为四大篇章:《一个也不放弃》、《孩子,你别哭泣》、《爱在每个角落》、《我们一起重建家园》;通过亲临灾区现场的官兵、医护人员、记者、志愿者等当事人诉说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表达广东各行各业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

  而作为本晚晚会主题歌《情满南方》演唱嘉宾郑建鹏表示:今天距离汶川地震已刚好一个月的时间,这场8.0地震是建国以来受损最多、最大的一次自然灾害,但这场8.0地震也让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民都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在这一个月中,我们的同胞经历了灾难、我也流泪过、是看到同胞们受苦而流泪,是看到我们武警官兵救助同胞而感动流泪,更是感到我们拥有伟大的祖国而流泪。

  相信我们一定会把救助工作坚持到底、相信我们有信心去为孩子们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园。

谭咏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