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妇门”开庭 斯琴格日乐告金莎诽谤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红歌手金莎(“泼妇门”开庭斯琴格日乐告金莎诽谤被驳回 听歌 blog)斯琴格日乐(“泼妇门”开庭斯琴格日乐告金莎诽谤被驳回 听歌 blog)之间的骂战,被外界称为“泼妇门”事件。而今双方已经对簿公堂,斯琴格日乐高调起诉金莎诽谤她,并在昨日(6.12)在北京东城区法院开庭。

  昨天到场的记者十分之多,整个庭审的过程整整持续了2小时,金莎和斯琴格日乐均没有露面,而双方律师则在法庭上围绕金莎在博客中描述的过程是否属实和“泼妇”等字眼是否对斯琴格日乐构成的名誉侵犯展开辩论。据某到场记者诉说,昨日斯琴格日乐的律师十分诡异的拿出了他们所谓的证据,也就是两张自称是两个证人的笔供,而笔供上除了最后的签名不一样外,其余的文字都是一字不差。不料的是他们认为最可行的证据竟被法官当场驳回,并要求她们的律师坐下不许在发表言论,显然对他们提供的荒唐证据十分不满。

  而金莎的律师将当天发生的事情重新的讲述了一遍,并拿出了在事发现场所见所闻的歌迷录制的一段情景再现,重新翻版了斯琴格日乐当日是如何破口大骂的金莎。随后金莎律师又驳回了斯琴格日乐制造的等候金莎1小时的恶意谎言,目的也只是想让她破口大骂金莎变的顺理成章。但从金莎律师提供的两张照片来看,一张是金莎和斯琴格日乐均在舞台上谢幕的照片,一张则是“泼妇门”的导火线,也正是斯琴格日乐骂人的原因,就是金莎和歌迷合影的照片,从两张照片拍摄的时间信息上来看,时间相差只是20余分钟,那么等候金莎1小时又从何说起,斯琴格日乐到底算计了金莎些什么?日前此案还在近一步审查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