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Rain”孙谭菲将模仿Rain经典舞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女版Rain”孙谭菲将模仿Rain经典舞蹈(附图)

“女版Rain”孙谭菲

  新浪娱乐讯 有着“女版Rain(听歌)”之称的韩国歌手孙谭菲,将在15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表演Rain的《It's Raining》经典舞蹈。

  孙谭菲表示,自己在出道时因为“女版Rain”这个外号而迅速打响了知名度,因此这次特别准备了Rain的舞蹈以向他表示敬意。孙谭菲为了这次完美再现《It's Raining》,还特意请来了当年与Rain一起跳该舞的伴舞人员。该伴舞团属于Rain前经纪公司JYP公司,以往只为JYP公司旗下艺人伴舞,能让他们伴舞的非JYP公司艺人孙谭菲还是第一个。

  孙谭菲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这次的特别表演专门做了许多准备,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孙谭菲的《It's Raining》。”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Rain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