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 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9:34  新浪娱乐
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Jewelry性感火辣

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Jewelry热辣演出

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Jewelry新组合金恩庭(左)与河周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备受欢迎的第五张专辑,发行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日前,新加入的成员金恩庭与河周妍终于向大家公开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

  同样出生于1986年的两位成员表示,Jewelry组合以前在韩国也非常受欢迎,所以当时对于加入Jewelry这件事感到非常有压力。但现在有很多人看到她们的时候也会说:“看啊!是Jewelry的XXX啊!”内心终于有了获得肯定的感觉,真正觉得自己是Jewelry的一员了。

  而有人问道:“你们的前辈朴正雅(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blog)徐仁英(Jewelry新成员内心剖白半年努力终获肯定(图) blog)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难道你们不会有羡慕的感觉吗?”金恩庭与河周妍说:“在我们正式出道之前,也与姐姐们一起活动过,所以很清楚姐姐们所受到的欢迎程度。对于我们来说,看到姐姐们被大家这么喜爱我们也非常高兴,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大家同样喜欢并支持我们。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最近Jewelry在韩国一直积极活动中,以健康的性感风格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成为新一代少女潮流标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