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男友公开恋情 新添星星文身玩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1:06  新浪娱乐
张惠妹男友公开恋情新添星星文身玩神秘(图)

张惠妹近日赴灾区,为小朋友带去了漂亮的衣服

  视频:阿妹默认正妹恋 新专辑年底见面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 blog)绯闻男友何守正,日前公开承认与阿妹的恋情,他坦言二人已交往两年。而阿妹从日本返台后,昨天首次现身公开活动,被问及恋情即大耍太极,又找经理人陈镇川挡驾,对于男友“爱的宣言”,阿妹说:“我没看到,不算。(两人关系如何?)很开心,是朋友。”她又称暂以事业为重,事业比爱情更重要。

  尽管阿妹不承认恋情,但“正妹恋”已难免在地面曝光,向来“感觉到了”才文身的她被新短发出卖,她被发现在左耳后文上第3颗星星文身,问她新星星代表什么时,阿妹即笑说:“这是我的秘密。”(鱼鱼/文)

张惠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