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恩豪斯发髻高三十厘米 被嘲像阿森太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3:56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发髻高三十厘米被嘲像阿森太太(图)

艾米的新发型

怀恩豪斯发髻高三十厘米被嘲像阿森太太(图)

艾米新发型像不像阿森太太(左)和英国御林军?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蜂巢发型深入民心,还曾在当地掀起一阵小热潮,最近她又有新动作。前天艾米离开寓所时,被拍到把蜂巢发髻增高至30cm高,新发型好看与否实属见仁见智,不过却惹来当地传媒嘲笑,说她的发型活像御林军和卡通《阿森一族》中的阿森太太玛芝。

  此外,艾米下周四将到莫斯科,为切尔西球队班主兼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莫域的女友的画廊开幕担任表演嘉宾,据知阿布开出200万美元(约1,560万元港元)的报酬邀请艾米,不知她这次会不会再“放飞机”呢?(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