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吴青峰阿沁曹格等四大才子助阵萧敬腾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华纳唱片昨天透露,旗下年度新人萧敬腾(听歌)的首张个人专辑定于本月16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制作班底强大,其中五月天(听歌)阿信(阿信吴青峰阿沁曹格等四大才子助阵萧敬腾新碟 blog)苏打绿(听歌)的吴青峰以及阿沁(听歌)曹格(阿信吴青峰阿沁曹格等四大才子助阵萧敬腾新碟 听歌 blog)四位音乐才子分别为萧敬腾量身打造了四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在中国台湾地区启动预购不足半月,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两万张。

  萧敬腾成名于台湾热播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当时主办方安排他以“踢馆者”的身份与热门选手进行PK,曝光仅三次便积聚了超强的人气,以至于后来他驻唱的餐厅和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去年萧敬腾受邀在张惠妹(听歌 blog)的专辑里合唱情歌《一眼瞬间》,并担任对方演唱会表演嘉宾,此次录制首张个人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唱片公司特别请来阿信、吴青峰、阿沁和曹格四位音乐才子助阵,为萧敬腾打造出多元化的音乐风格。

曹格吧】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