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战胜幸田来未 获选最靓身材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战胜幸田来未获选最靓身材艺人(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爆灯的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战胜幸田来未获选最靓身材艺人(图) 听歌),不但歌唱事业顺风顺水,连身材亦愈来愈Fit,杂志《oricon style》最近选出最靓身材艺人,天后安室藉着女人味力压同是avex一姐的幸田来未(听歌)及滨崎步夺冠。不少读者大赞她身材均匀,出道至今仍保持最Fit状态。

  另外,BoA及中岛美嘉(安室奈美惠战胜幸田来未获选最靓身材艺人(图) 听歌)分别排第4及第8位,柴崎幸则排第7位。近期工作密麻麻的柴崎幸,前晚亮相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宣传新碟,但却疲态尽露,皮肤差、眼袋大,残样暴现吓坏人,相反幸田则以低胸上阵,证明身材确实有料。(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