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娜-刘易斯:从餐厅服务员到英国歌坛新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
里昂娜-刘易斯:从餐厅服务员到英国歌坛新天后

里昂娜-刘易斯

  里昂娜-刘易斯,参加X-Factor选秀比赛;推出个人专辑《Sprits》;打破英国首张专辑最快销售纪录;成为英国歌坛新天后……不过,在出道前她的工作却是知名比萨连锁店的服务生!她和一样在X-Factor比赛夺冠的师兄、曾是曼彻斯特鞋店店员的Shayne Ward(听歌)还有以手机销售员身份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赛而后红遍英美的保罗帕兹一样,都从平凡的销售店员一跃成为天王天后,可见英国选秀比赛打造出的这群星光帮的传奇故事。拥有六百万英镑身价的里昂娜爆红后还是坚持低调做自己,没有因为正当红而被物质冲昏头脑,“虽然我赚得钱真的比卖比萨多,但我还是穿Topshop的衣服,我的鞋子还是Ugg(澳洲牌)的仿冒鞋!”里昂娜也透露,成名之后唯一犒赏自己的奢侈品是一台价值11000英镑的Mini Cooper,“我是个超理性的人,一段时间我才会想说买双鞋子什么的给自己,但不可能花一堆钱拜金!”

  这位当红女歌手另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便是她其实是个素食主义者,所以她拒绝穿皮草或任何动物制品。从12岁就开始只吃素,“杀害动物或吃肉真的太残忍了,但我不会因此影响别人。”由于这样的信念,里昂娜最崇拜的时尚设计师便是一直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的史黛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里昂娜说,史黛拉对她的影响很大,“只是她的东西真不便宜!我希望哪天我可以替非皮草制而且大家又买的起的包包或者鞋子代言。”不过巧合的是,偶像史戴拉的爸爸保罗-麦卡尼也认为里昂娜惊为天人,他曾经在通告时巧遇里昂娜,要求和里欧娜见面,让里昂娜都不敢相信,“他是个传奇人物,我非常害羞,在他面前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