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娜-刘易斯现象席卷美国 开创多项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
里昂娜-刘易斯现象席卷美国开创多项纪录(图)

里昂娜-刘易斯

  新浪音乐讯 英伦巨星里昂娜-刘易斯来到美国,继续上演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据统计,里昂娜的首张个人专辑《Spirit》一周内成功大卖20余万张,刚进入Billboard album chart就获得第一名。这是历史上第一次英国女艺人上榜一周就摘取到Billboard Top 200的桂冠,也是第一次英国歌手凭借第一张个人专辑就占据榜首位置,更是自2005年Carrie Underwood(听歌)创造销售纪录以来,女歌星以及新艺人数码专辑单周销量最好成绩。

  里昂娜的成功似乎早已注定。她打破Hot 100 Chart的纪录,以一曲《刻骨铭心的爱》,成为21年来第一位荣登Billboard Hot 100 chart榜单冠军宝座的英国独唱女歌手。这首歌已在全美卖出逾一百万份,后来又回归Billboard Digital Songs Chart第一名的位置。

  今年23岁的里昂娜-刘易斯出生于伦敦。她在Simon Cowell打造的英国著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中获得总冠军,随后发行创下英国销售纪录的大碟《Spirit》。这张专辑迅速跻身头号音乐大碟榜单,并成为英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首发专辑。 《Spirit》自去年11月发行以来,已在全球销售265万张,其中由OneRepublic(听歌) 的制作人Ryan Alias Tedder参与打造的主打歌《Bleeding Love》称为英国2007年销售量最高的单曲,连续7周蝉联冠军。2008年,她获得Brit Award奖4项提名. 里昂娜特意为美国发行版的《Spirit》专辑录制了两首新歌——创作和演唱明星Akon为其量身打造的《Forgive Me》和知名音乐制作人和作者Madd Scientist和Rock City创作的《Misses Glass》。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