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里昂娜出任慈善大使 卖演出服捐非洲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资料:里昂娜出任慈善大使卖演出服捐非洲儿童

里昂娜出任公益活动慈善大使

  里昂娜是今年BBC“Sport Relief”公益活动的慈善大使,她除了演唱主题曲《Footprints In The Sand》外,还亲自实地走访南非探视病童,当她看到许多小孩没有父母也缺乏照顾,让她心碎不已,还写下日记替受到爱滋肆虐的灾区发声,“我真不知这些小孩未来在哪里,我唱这首歌会有很多感触,会让我想起所有我遇到的家庭和人们,他们的勇敢和启发人心让我永远难忘。”里昂娜随即把今年参加“全英音乐奖”时,由意大利时尚大师Roberto Cavalli为她量身订做的华服进行拍卖,要把所有拍卖所得捐赠,这个举动得到大师肯定。

  已经在英国的eBay上进行拍卖的衣服耗费超过50小时才大工告成,Roberto Cavalli开心表示,“这是里昂娜善心的表现,而我的名字能和这件事有关让我感到骄傲。”Cavalli说,“从里昂娜出道就和她一起合作,对我来说是莫大光荣,她有双漂亮的双眼,不可思议的歌声,还有清新又积极的态度。”大师甚至说,里昂娜能有这些光环和成就证明有真正天份的人还是能成功,“她已经成为一个模范,成名都因为她不断认真的工作和坚强的意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