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9年后发新片《浪漫骑士》 拥趸许巍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成军20年的内地摇滚“旗舰”唐朝乐队举行了新专辑《浪漫骑士》的首唱仪式。虽然是时隔9年再次发片,但唐朝这支老牌摇滚乐队始终没被歌迷淡忘,演出开始前一个小时,歌迷就蜂拥而至。当红摇滚歌手谢天笑、许巍作为当年唐朝乐队的拥趸也前来助阵。

  这是唐朝乐队全新力作的首次全公开现场秀。在《嚎叫列车》的轰鸣中,丁武、老五、赵年、顾忠、陈磊在歌迷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中登场。唐朝乐队的演出现场一直以来保持着独有的风格,新专辑歌曲更加追求大气的民族精神及诗般的意境,结合多样曲风,西为中用、古为今用。

  《浪漫骑士》是一首乐队成员饱含热泪为父辈演绎的心血之作,演出现场,丁武表示要把这首歌曲献给抗震救灾前线的英雄。后面的《酒狂》中,丁武首次尝试用世界第一把电古琴融合西方夏威夷吉他的弹奏方式展现古琴的不同韵味。 据《每日新报》

许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